希望大家多留意身邊的人,物,事。
用心感受這個世界。

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2月14的約會

明天便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了,各位擁有伴侶的女孩子是否正在努力地為男朋友弄心型巧克力呢?至於男孩子們又是否準備好禮物和鮮花表示你對對方濃濃的愛意呢?而單身的你們又會如何渡過這一天呢?相約朋友飯聚?回家對著電腦聽情歌?不理一切倒頭大?情人節,其實只是形式上的東西,老土一點說,假如大家過得開心,天天都是情人節啦!

話雖如此,筆者還是跟朋友跑去學做情人節蛋糕,其實,我今年真的沒有想過弄蛋糕或什麼巧克力給他作為禮物,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實在太懶惰了,加上我知道自己的手勢一向不好,顯醜不如藏拙嘛!所以便愛理不理了(我的男朋友一定不想聽到這番說話),可是,我的好朋友竟然問我會不會上堂學做蛋糕?我當下立即呆了,跟本來不及反應,我做蛋糕?我的男朋友豈不是味蕾受罪,難道他真的要嘗試我的佳作嗎?向來只有男朋友給我弄食物,如今我卻要為他顯出寶貴的第一次,實在有點難度。記得上年情人節,雖然我做了白巧克力給他作為禮物,但笨拙的我卻須要妹妹從旁指導才能把巧克力弄出來,至於味道,我亦不想多提了!大概他會欣賞我的心思吧!話說回來,既然得到朋友邀約,我亦盛情難卻,便答應了她一起上課,給男朋友一個大大的驚喜。

今年,我要作新嘗試了!各位,請期待我的情人節寶貴的第一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