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大家多留意身邊的人,物,事。
用心感受這個世界。

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誰成了愛情的第三者?


當我說起「愛情的第三者」,我相信不少人會想起小三,專門破壞人們幸福的人,強行在兩人世界中塞進去的可恨者。可是,我今天不是想說這種第三者。今天我要說的是世界進步所給予愛情的第三者。

不知大家在逛街的時候會不會留意一下身邊的人呢?有時候,我和朋友們逛街總會好奇留意身邊情侶們的相處。

一對對情侶們手牽手在逛街,聊天。可是總會發現有些情侶們不停拿着手機說過不停,打過不停。有時身邊的那個只會牽着對方的手,默默地等待對方把視線放回自己的身上。

進入餐廳,我發現不少情侶的視線並不在對方身上。他們的視線,精神全放於智能手機上SMSwhatappline等程序不斷彈出。而雙方則忙於應對卻忽略了對方的存在。眼神的交流呢?沒有。他們的眼神只停留於手機之中,這樣和手機拍拖有什麼分別呢?

現今的社會科技發達,差不多人人手中也擁有智能手機。不少人也迷上了手機上的App。手機佔了生活上大部分時間,人人機不離手,因而忽略了發現在自己身邊的事,也忽略了身邊人的感受。

為何不改變一下現在的生活?不再讓手機支配自己的生活。不論如何,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總要交流,卻總不能常常透過一部冷冰冰的機器表達愛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