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大家多留意身邊的人,物,事。
用心感受這個世界。

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

愛情心理戰


    一對情侶能夠相處幸福,雙方也要付出心機去了解對方,因為每個人的性格有所不同,因此大家便要學懂互相遷就,包容。 

    可惜不是每個人也會這個道理,結果雙方經常吵架,甚至分手。

    曾經,我聽到好友的抱怨,她說她累了,她經常遷就男朋友,他想做的,她一概點頭。他想去那裡,她也會微笑同意。有時候,她會建議一些活動,可是男友卻一概不理。男友常說她思想不成熟又沒有主見。男友說要見她,她多麼忙也要找他,但我的好友有空的時候,他一概不理,總說自己忙得很。他從沒有在女孩的角度想,既不想想她想要什麼,也不願意為她改變些什麼。

    結果女孩把自己心中的想法告訴他,但是男友只對她說,不要這樣孩子氣吧!

    好友想放手,卻不捨得。可是明知日後的情況並不會改變。結果她找了我聊天。坐在公園的鞦韆上,我看到堅強的她哭了。

    聽着兩人的事,我不禁嘆了氣,因為我聽出她的愛一點點地換上心淡。結果我問了她,「如果這刻要你和他分手,你可以嗎?」她那時錯愕的眼神好像猜不到我會這樣說。

    其實,我不是真的希望他們會分手,只是如果累了,何不讓他真正感受你的累呢?拿分手作為測試對方對自己的愛,也許只是為這段很累的愛情作出最後的挽留吧!

    因為我深信,如果對方真的很愛你,分手後一定會找出問題,他會下決心改變,之後他總會回到你的身邊,再次冠上男友的地位。
    如果分手後,他知道自己的問題,卻不願改變,又或者拉不下面子要求復合,那證明了他愛自己多於你。

    如果當你提出分手,他不癢不痛地同意,那他已經不愛你了,這樣又何用沉溺於這段關係之中呢?

    有些人認為愛情是一場賭博,誰也不會知道日後會變成什麼!如果想平平穩穩地談戀愛的情侶,請收藏好手中的籌碼。因為你攻我守的愛情心理戰,卻不是人人也能駕馭得到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